返回
產品
^
迷你倉工程
Self Storage
迷你倉工程是縮小版的個人倉儲,透過專業的設計規劃,將大型倉庫改裝分隔成獨立空間的小倉庫,以及能夠滿足不同客戶需求的儲物櫃,迷你倉工程的設計,有別於一般傳統倉儲給人陰暗雜亂的感覺,明亮整潔的設計,提供從小型衣物放置到大型物品儲藏,完整考量不同客群的需求,也將空間利用的效益最大化,為您提現最佳的價值。如果您有個倉儲空間想要多元應用,也可透過我們的迷你倉工程的設計規劃、安裝施工。提供迷你倉出租的服務!。
迷你倉工程實績
迷你倉工程案例
迷你倉工程上下層式
迷你倉工程施工
迷你倉工程施工
迷你倉工程特點
  1. 客戶一般可以在迷你倉庫內儲存任何無毒,無害,不易腐壞之物品。
  2. 家用迷你倉可用來存放,個人生活用品,傢俱,換季雜物,以及回憶珍藏的物品,而企業迷你倉則可用來存放,公司文件,存貨樣品,以及大型設備器具等。也可規劃放置摩托車以及重機倉庫。
  3. 另配有溫度,濕度控制的迷你倉,可以用來儲存酒類,皮革,古董私人收藏等特殊物品,提供給客戶更多樣化的選擇。
  4. 迷你倉庫的安全控管,透過安全監控攝影機,警報系統,以及各倉門獨立上鎖等措施,保證倉庫的安全。
  5. 迷你倉工程視需求環境規劃,工程簡易方便,又可達到儲物便利、空間利用、大量儲存需求,亦可利用閒置場域進行迷你倉工程達到空間出租營利的方式!
TEL : 02-2602-2983 / FAX : 02-8601-2514 / E-mail : tw02@ccse.com.tw / ADD : 244021 新北市林口區寶林路106號之2號
CHUAN CHENG SHELFING SYSTEM 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FOCU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