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產品
^
駛入式貨架
Drive-in Racking
駛入式貨架也稱為 通廊式貨架貫通式貨架,其設計組成有四個基本的要件:框架支柱,導軌支撐,托盤導軌以及斜拉桿等,為儲存大批量,少品種之貨物而設計。
設計原理
將數個傳統式貨架連接併排,貨盤一個接一個按深度方向存放在支撐導軌上,堆高機可直接駛入貨道內存取貨物,節省走道空間,增加了儲存密度,提高空間利用率,可用最小的空間提供最大的存儲量。
管理系統
  1. 先進後出 :單一通道駛入系統,使用同一出入口進行存取作業。
  2. 先進先出 :雙向通道駛入系統,可從貨架的兩側分別進行存入和取貨作業。
  3. *這種貨架倉庫利用率高,依專業規劃,不同的配置,可實現先進先出,或先進後出。
產品特點
  1. 可以大幅提高空間利用率(高達85%)
  2. 堆高機可駛入貨架實行存取作業
  3. 節省走道空間,儲存密度最大化
適用行業
  1. 適合週期性批量作業及存取物料頻率高的原料倉庫或轉運倉庫。
TEL : 02-2602-2983 / FAX : 02-8601-2514 / E-mail : tw02@ccse.com.tw / ADD : 244021 新北市林口區寶林路106號之2號
CHUAN CHENG SHELFING SYSTEM 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FOCU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