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產品
^
流利式貨架
Flow Racking
流利式料架,亦可稱為 滑移式貨架,採用輥輪鋁合金,鈑金等流利條,利用通道斜度及流利條的滾輪滑道,使貨品從一側進貨,利用貨物台車的自重,滑動到另一側出貨,實現先進先出的作業方式,使用上快速方便,並可實現一次補貨多次取貨。
產品特點
  1. 採用滾輪式鋁合金等流利條,利用貨物自重實現貨的先進先出
  2. 作業效率高,可實現一次補貨,多次取貨
  3. 適用於大批量同類貨物的存儲,空間利用率較高
  4. 可配以電子標籤,實現貨物的信息化管理
結構設計
  1. 流利式貨架的流利條直接連接到前後橫樑及中間支撐樑上,橫樑直接掛在支柱上,流利條安裝傾斜度取決於貨箱的尺寸、重量以及流利架的深度,通常取 5%~9%。
  2. 流利條滾輪的承載力為 6kg /只,當貨物較重時,可以在一個滾道安裝 3-4 根流利條,通常在深度方向上每隔 0.6m 安裝一根支撐梁以增加流利條的剛度。
  3. 當滾道較長時,可用分隔板將滾道隔開。
  4. 取貨端需安裝制動片使貨物減速,降低衝擊。
適用行業
  1. 流利式貨架廣泛應用於物流業,商業,配送中心,裝配車間以及出貨頻率較高的倉庫。
  2. 採用輥輪鋁合金,鈑金等流利條,利用台架自重實現先進先出,存儲方便,適用於裝配線兩側配送中心等場所。
TEL : 02-2602-2983 / FAX : 02-8601-2514 / E-mail : tw02@ccse.com.tw / ADD : 244021 新北市林口區寶林路106號之2號
CHUAN CHENG SHELFING SYSTEM 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FOCU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