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產品
^
鋼平台
Platform
鋼結構夾層是在現有建築物中設計額外平台空間,無論您的規模大小,都可以根據您的特定需求進行專業的設計,而不會損害原有結構的安全性和穩定性,鋼平台可拆卸並易於修改尺寸或位置,可輕鬆應對未來的業務需求。
結構設計
  1. 由鋼材製成的工程結構,通常由型鋼和鋼板等製成的兩、柱、板等構建組成,各部分之間用焊縫、螺絲或鉚釘連接。
  2. 組成主要由立柱、主梁、副梁、樓面板、樓梯及護欄,等安全配套及標準配件構成。
  3. 樓面板:常見的樓面板有鋼製面板、鍍鋅面板、木質樓板等。
  4. 適用範圍:淨空間高度大於4mm的倉庫建築,平台下方可放置貨架存放棧板,上方平台可堆放貨物或置放貨架。
商品特點
  1. 鋼結構平台是立柱加橫樑組合結構,整體結構穩定性強,承載能力大,且受力均勻,施工快,造價低,可根據實際場地設計多層。
  2. 適用範圍:淨空間高度大於4mm的倉庫建築,平台下方可放置貨架存放棧板,上方平台可堆放貨物或置放貨架。
  3. 底下可用卡板直接堆貨,亦可做貨架,採用手動托盤存取貨。
  4. 平台上可直接行走托盤車,同時可加裝升降平台,加快平台上層貨物的流通。
商品優勢
  1. 完整利用倉庫的淨空高度,在原有的建物中創造額外的倉庫空間
  2. 客製化設計,可滿足面積,高度,顏色和載重不同的需求
  3. 尺寸多變,兼容各種倉儲貨架系統或一般倉庫料架
品質保證
本公司的平台採用一流鋼材生產,品質穩固,搭配樓梯,上下方便。
產品表面採用粉末噴塗材料,全自動噴塑處理,保證長時間的耐久使用,具有長久的經濟價值。
TEL : 02-2602-2983 / FAX : 02-8601-2514 / E-mail : tw02@ccse.com.tw / ADD : 244021 新北市林口區寶林路106號之2號
CHUAN CHENG SHELFING SYSTEM 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FOCU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