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產品
^
安全防護設備
Mesh Partition
A-SAFE 護欄是目前市場上創新的護欄系統,提供了比傳統鋼鐵護欄更為安全,經濟以及環保的選擇,產品主要是以聚合物為材質,比傳統鐵製護欄更具彈性及耐撞性,受撞擊後A-SAFE會彈回成初始的形狀,因此可以大輔減少後續的維修費及對地板的傷害。
產品間具有彈性及堅固性,能有效地保護人員,設備,建築及車輛不受外力撞擊的傷害,同時也通過英國規範(British Standard)測試。A-SAFE產品為較環保的選擇,生產及保養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低於鐵製品,材質較輕巧,幾乎不需保養,也可回收再利用。 標準色為黃色及黑色,是行人及車輛駕駛可以立即察覺的警示色,顏色不會被刮壞,無需補漆。
產品類別

支柱防撞護腳

放置於貨架走道面,因材質能吸收衝擊力道,因此能承受多次撞擊,也避免對堆高機及人員的損傷。

防撞桿

設置於門邊或是寬度不適於設置欄杆的重點位置,防止堆高機衝撞設備。
內建可吸收衝擊的結構,室內或室外環境皆適用。尤其適合用在隔離車流與被保護對象,如車輛出入口,貨物存取口,場地邊緣等。

車輛防撞護欄

設置於堆高機及作業車輛的行經路徑及作業區域周邊,藉以保護周圍設備及人員。

行道欄杆

用以分隔車輛機具作業區域與人員行走區域,保護行人。
TEL : 02-2602-2983 / FAX : 02-8601-2514 / E-mail : tw02@ccse.com.tw / ADD : 244021 新北市林口區寶林路106號之2號
CHUAN CHENG SHELFING SYSTEM 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FOCUS.